省精防办到我市督导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
时间:2017-01-17 15:48

  12月29日,由省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林曙光主任医师任组长、省精神卫生中心防治科陈涛副主任医师、省疾控中心慢病科林熙副主任医师为组员的督导组对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从项目的组织管理和保障情况、项目的进展和指标完成情况、部分综治指标完成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督导。市卫生计生委疾控监督科石剑锋科长代表三明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办,市疾控中心杨秀玉书记、三明市台江医院张海涛院长代表三明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技术部门,对2016年三明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还深入三元区下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台江医院强制患者管理病区,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网络直报系统的管理、日常患者随访和康复指导以及出入院病人转诊报告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近年来,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的努力下,有力有序有效地不断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督导组对2016年三明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患者发现力度、与相关部门协同进行随访和双向转诊报告填写等方面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 (邱建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