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4.25”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4-28 17:53

  2017425为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三元区卫计局、三元区疾控中心、梅列区疾控中心在三元城关街道社区开展一场主题为“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疾控中心与两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的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及预防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免疫咨询,发放免疫规划相关知识宣传材料。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预防接种人员在现场还与预防接种儿童家长进行了互动。 

  据悉,当日,我市将乐、明溪、清流、大田等县(市、区)疾控中心也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张贴宣传画、分发宣传单、开设宣传专栏、现场咨询以及发挥QQ群、微信群等平台作用,广泛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接种疫苗,支持疫苗接种,保障儿童健康。(市疾控免疫规划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