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糖尿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7-11-27 11:43

  今年1114日是第十一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为:“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了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市疾控中心联合梅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列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列西街道富华社区一同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了糖尿病知识讲座,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和医疗咨询,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向宣传人员咨询糖尿病相关知识,还就自身糖尿病治疗、保健和日常生活应该注意的问题向宣传人员咨询。宣传人员就患者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向大家宣传糖尿病是可以预防和控制的,教育群众改善饮食结构良好控制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糖尿病宣传小册子等宣传材料600余份,受益人数达200余人。(陈李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