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7-12-19 15:55

  124-8日,受市卫计委委托,市疾控中心与市台江医院联合在梅列区五一大酒店举办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书记杨秀玉到场指导,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疾控股股长、疾控中心主任、精神专科医院院长、康复疗养院院长以及从事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具体业务人员共24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卢叶文回顾总结2017年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和明年工作任务;省疾控副主任医师林熙和市台江医院张海涛院长等就国家严重精神障碍发病信息报告系统的操作与质控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识别与管理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与评估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班上,还对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将乐县、尤溪县、永安市作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旨在规范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质量,促进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陈李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