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7年冬季社区人群健康影响监测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7-12-27 09:00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饮用水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的通知》([2017]395号)和《2016年福建省落实国家空气污染(雾霾)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项目工作方案》要求,124日至128日,我市在梅列区东安社区和三元区白沙社区开展2017年冬季社区人群健康影响监测工作。市疾控中心组织两区疾控中心、街道、居委会和各有关医疗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1人参与此次调查。 

  根据《方案》要求,监测中按照确定的调查对象,采取电话约访、现场问卷、入户随访等方式,对社区居民疾病和症状等内容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共问卷调查600多户家庭约2150人,发放宣传品2150人份,顺利地完成了2017年冬季社区人群健康影响监测工作。(黄国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