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17年全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7-12-27 09:02

  为更好地完成我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掌握项目执行和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监测工作质量和水平,121113日,市疾控中心在沙县举办2017年全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及从事项目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7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对项目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还邀请福建省疾控中心3位专家进行授课。3位专家主要从环境健康形势与任务、水质分析实验室基本要求及存在问题分析、2017年饮用水监测系统方案变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卫生学评价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期间,安排参训人员从监测数据管理和实验室技术两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黄国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