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6-05 11:22

  5月2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举办“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工作”知识讲座,中心领导及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职业病防治中心主任医师饶子龙认真分析当前我国职业病防治工作与发达国家存在差距及目前的形势,介绍重点职业病监测的概念、法律依据、前期工作、项目实施周期和项目工作意义,重点讲解了职业病健康风险评估项目监测目标、监测病种、监测内容与方法、监测点设置及管理要求,并结合2017年三明市重点职业病检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分享项目组织情况、培训情况、督导情况及监测与风险评估结果等工作经验。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高我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工作质量,规范职业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彭惠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