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收听收看福建省2018年度自然灾害公共卫生风险专家会商视频会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6-15 11:44

  67日,福建省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自然灾害公共卫生风险专家会商视频会,市疾控中心组织尤溪、清流、泰宁等部分县级疾控中心及中心主要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在市疾控中心九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对2018年度我省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公共卫生进行了分析、评估,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项防控对策和建议。我市从典型案例、应对措施、问题建议及目前准备情况等方面在全省会议上汇报了三明既往及当前辖区自然灾害公共卫生应对情况。 

  会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若林就当前汛期卫生防疫、中高考、海峡论坛卫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应对准备、监测预警、传染病疫情处置等工作。 

  据了解,此次会议首次通过视频会商系统邀请我市参会交流,有助于推动我市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工作的开展。(李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