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督导组对我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督导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8-17 08:51

  近期,省结核病防治督导组对我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先到市级定点医院--市第一医院感染科现场察看结核病门诊、病房设置、实验室配备,了解耐多药病人纳入治疗情况。随后,到三元区疾控中心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了解患者发现和治疗管理、涂阴肺结核患者门诊诊断、治疗随访、实验室工作、患者报告转诊追踪等情况。 

  反馈会上,省督导组强调,要提高耐多药高危人群筛查率,市级耐多药定点医院要采购实验室设备和药品,将耐多药诊治工作开展起来;区级定点医院要提高检测、医技水平,解决诊疗不规范问题;疾控部门要加强督导和培训质量,及时发现存在问题。 

  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在反馈会上汇报我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陈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