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8-21 16:54

  814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评估小组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省疾控中心干预科相关专业人员,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副主任曾恕妹陪同参加现场评估活动。 

  评估小组深入市疾控中心、尤溪县疾控中心,听取市、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市疾控中心艾滋病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和尤溪县艾滋病病例报告、监测数据及高危干预场所,并着重对艾滋病病例报告、随访管理、哨点监测、高危行为干预及抗病毒治疗等5类数据报告质量进行现场评估。 

  评估小组对三明市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三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政府支持到位、各方协调有力、资金分配合理,确保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评估小组还对当前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市疾控中心艾滋病性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