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督导组莅临尤溪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8-21 16:57

  814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督导组专家谭晶等一行5人,在省疾控中心高危干预科科长陈亮、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等陪同下到我县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现场评估工作。 

  副县长李明立就尤溪县艾滋病干预工作开展、防艾宣传培训及数据质量评估等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2018年上半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县疾控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对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中艾滋病病例报告、随访管理和高危人群行为干预等3类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数据信息质量进行现场评估。督导组专家对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防艾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我县严格贯彻执行《艾滋病防治条例》,扎实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艾意识与能力。下一步我县将充分调动社会各部门、团体、群众组织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通过部门协调,扩大人群干预覆盖面,扎实开展艾滋病宣教及干预工作,保障人民健康。(纪秀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