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组莅临我市进行现场复评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0-09 11:37

  926日,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梅列区进行现场复核评审。梅列区政府区长张昌平、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缪剑影、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叶文等参加汇报会。  

 

  复评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现场访谈等方式,从政策完善、环境支持、体系整合、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全程管理、监测评估和创新引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资料审核,查看了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社区、健康学校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和特色创建工作,对梅列区近年来巩固和推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复评结束后,复评组专门进行反馈,有关专家作专业点评。复评组充分肯定了梅列区的工作,并就改进和提升慢性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善于总结、勤于总结,在总结过程中进一步学习和提升;二是在现有医联体基础上加强公共卫生机制的医防整合;三是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慢性病综合防控技术水平。(陈绍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