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2-18 09:14

  为保证饮用水卫生监测质量,进一步提高我市饮用水卫生监测技术水平,121113日,市疾控中心在泰宁县举办2018年三明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市本级、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及从事项目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8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若林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省疾控中心3位专家进行授课。省疾控中心3位专家主要从环境卫生监测项目存在问题及质量控制、生活饮用水微生物检验要求及质量控制、生活饮用水数据审核及报告撰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监测数据管理和实验室技术等方面进行分组讨论。(黄国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