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参加全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7-05 11:49

  6 20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三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咨询,发放食品安全常识、预防有毒蘑菇、河鲀鱼中毒、食品与营养等宣传材料。 

  除了参加现场活动外,宣传周期间,市疾控中心还围绕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国民营养与健康促进等公众关注的热点,利用单位LED屏、网站和健康三明微信平台,开展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提升公众健康素养;结合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流通环节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有害元素采样检测,开展食品微生物及其致病因子常规监测。(罗信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