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应急队伍积极参加全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13 16:30

  928,三明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在尤溪县举行,来自市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10个工作组、市县卫健部门、疾控中心、公安、交通、市场监管、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等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25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涉及疫情报告、指挥部署、患者运转救治、疫区封锁、疫点消杀、接触者管控、物资保障、新闻发布会、大规模核酸检测、舆情处置等23个项目,演练环节衔接有序,各项举措精准有效。 

  演练过程中,市疾控中心应急队员从疫情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与检测、人员防护、疫点消毒等多个场景进行重点展示,通过与各参演单位的密切配合,充分检验了市疾控应急队伍在联防联控、应急响应、卫生防疫等方面的能力,为做好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李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