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明市皮肤病医院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规划财务科 时间:2017-02-15 10:35

 

2017部门预算经十三届人大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单位主要职责

三明市皮肤病医院主要职责是: 我单位是全市唯一的皮肤专科医院,同时承担了麻风病、性病及艾滋病等公共卫生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包括16个行政科室,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拔,人员编制数41,在职人数36。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本单位主要任务是:发展好皮肤住院部,推动本院制剂和美容医学的发展。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更新制剂设备

(二)更新美容医学设备

(三)培养人才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7, 本单位收入预算为1513.35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253.35万元,基金预算财政拔款为0万元,财政专户拔款为1290万元,单位结余结转收入3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543.35万元,其中:人员支出466.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49万元,公用支出82.79万元,项目支出961.41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253.3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科目)198.2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

(二)事业单位医疗(科目)9.7万元。主要用于医疗保险支出。

(三)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5.37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养老保险缴纳。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7.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7年预算安排7.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7.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年相比支出下降(增长)0%。

附件:1.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预算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部门预算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