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我市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2 16:53   字号:

各县(市、区)卫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有关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三明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闽卫人〔2016151号)精神,现将2016年我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线为: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一次考试同时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二、我市王升利等798人成绩合格,取得护士执业资格(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考试成绩公布、证书发放和执业注册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三明考点成绩合格人员名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12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