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明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推进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7-10-09 15:00

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委机关各科室:

为加快推进我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提升信息技术水平,促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三明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推进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长:蔡金明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副组长:于修芹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张清辉   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

     员:黄       市第一医院院长

                  陈少华   市第二医院院长

                  温立新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

                  张海涛    市台江医院院长

                          市皮肤病医院院长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总医院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日常管理,由张清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陈欣同志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卫生计生委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领导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工作,使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与三明医改相适应。

(二)审定我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审定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和年度建设计划,审定卫生计生信息化及信息网络建设中有关规范和技术标准。研究决定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事项。

(三)组织相关负责人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化工作,根据卫生计生信息化需要,对管理模式和工作流程进行调整。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各级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

三、具体要求

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纳入卫计事业发展规划,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对重大问题、重要环节、重点任务紧盯抓牢、督促落实。要对照成立信息化建设推进协调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共同促进我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良性发展。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10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