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10部门贯彻福建省卫计委等11部门转发国家卫计委等9部委关于印发2017年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7-10-13 16:54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国税局、地税局、市场监管局、医管中心各县(市)管理部:

现将《福建省卫计委等11部门转发国家卫计委等9部委关于印发2017年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闽卫医政函〔2017577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各县(市、区)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于11月底前形成专项治理工作总结,按管理权限报各市级业务主管部门。市级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总结请于2017125日前报市卫生计生委。

联系人:邱春香,电话:8277270,邮箱:smyzk0598@163.com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商务局

三明市国税局   三明市地方税务局   三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三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三明市医疗保障管理局

                                                                       201710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