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市计划生育协会转发福建省卫计委省计生协会关于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1-15 10:32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 

  现将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省计生协会《关于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的通知》(闽卫办流管函〔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对照文件精神和通知,开展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重视。各地要高度重视今年两节期间开展的专项行动,认识到本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局领导要亲自过问本次行动,加强领导,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使全局上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整个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二、明确任务。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和计生协会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明确责任人,制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保专项行动开展。并于2018125日前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报送市卫计委,我委将适时对相关县(市、区)开展督查工作。 

  三、总结活动。各县(市、区)卫计局要及时总结活动情况,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于201836日前报送活动总结和统计表(见附件2),以及现场服务照片23张和典型经验1个。为避免工作的重报或漏报现象,各县(市、区)、乡(镇)计生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直接报本级卫计部门,由卫计部门汇总逐级上报。 

  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科联系人:林景洲,电子邮箱:smjs00@sina.com,电话:05988335213,市计生协会联系人:李军,电子邮箱:smjsxh@163.com,电话:05988093555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市计划生育协会 

                                                               20181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