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卫生计生委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人事科 时间:2018-08-30 16:33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的通知》(闽卫人〔201866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就本次招聘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会同同级人社部门按照下达的招聘名额,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抓紧制定招聘方案,请于97日前将招聘信息在网上发布。

二、请各县(市、区)确保在121日前完成今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任务。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