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医院:为爱同行·爱心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和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 2016-09-15 16:47   字号:

  “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为我体检,还送来这么多东西。”在龙津镇蔬菜村孤寡老人林奶奶家,以往冷清空荡的房间里,今日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林奶奶正在开心的与志愿者们交谈。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谈心

  911日,在2016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清流县医院联合清流县“爱心家园”组织志愿者到龙津镇看望慰问空巢老人和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食用油、牛奶等节日礼品,并为老人健康体检,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

 

图为志愿者为老年人体检

  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先后到蔬菜村、基头村、大路口村、严坊村、横溪村看望2名孤寡老人和5个贫困家庭。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为老人测血压、测血糖,对他们的饮食、起居习惯进行健康指导。 

图为县医院志愿者慰问老人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清流县医院志愿者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都要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温文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