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开展2017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08   字号:

  近日,凤岗街道在城东社区、长富社区开展“2017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共在两个社区中随机抽样40户流动人口家庭,抽样调查对象为在本地居住一个月及以上、非本区(市、县)户口的15周岁及以上(20024月及以前出生)流动人口;调查内容包括流动人口家庭成员与收支情况、就业情况、流动及居留意愿、健康与公共服务、社会融合等内容,共涉及110个小项。 

  街道调查员深入社区了解社区基本人口状况、资源环境状况、社区管理与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四大宏观情况。同时,走街串巷,入户走访被抽样调查的流动人口家庭,通过手持手机终端数据录入的方式,现场面对面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确保监测调查工作质量过关、调查内容真实准确、工作进度按时完成。(陈锋、邓春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