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卫计系统党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11   字号:

  523,清流县卫计系统党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为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组织观看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夙夜在公”的纪录片,引导党员直观感受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高尚情操;各支部6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体会。 

  会上,清流县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吴爱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筑牢思想之魂。要坚守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二要担当作为,锤炼务实之风。在全县医疗资源整合、组建总医院的关键时期,要主动担当,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全面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三要廉洁自律,把牢做人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余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