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学讲话学先进,争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16:0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626,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讲话学先进,争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学习讨论会。 

  会上,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局党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就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政治意识的论述,对照谷文昌、廖俊波、黄秀泉、许光园等先进人物在党性方面的优秀品质,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作重点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力促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 

  据了解,卫计局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许光园同志先进事迹汇报会”,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朗读比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