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全市卫计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45   字号:

  为传达三明、永安市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精神,回顾总结部署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16日,永安市召开全市卫计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局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立医院总支、各支部书记约50余人参加。 

  会上,永安市卫计局局长张金锻对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到位。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从制度上加以完善,督促制度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相互促进;二是整改落实要更到位。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围绕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并注重建立完善单位内部长效管理机制,制定完善防控措施,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患未然;三是“两个责任”落实要更到位。各总支(支部)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守好“主阵地”,管好“自家人”,种好“责任田”;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与反腐倡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之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红梅传达三明、永安市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永安市纪委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上半年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贡川、洪田卫生院以及燕西、燕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