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预防医药购销领域职务犯罪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48   字号:

  89日,清流县人民检察院、清流县总医院联合开展预防医药购销领域职务犯罪教育讲座。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以真实案例为素材拍摄的《折翅的天使》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 

  会上,清流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预防办主任吴永春同志作《把握底线、廉洁从医》主题讲座。吴永春围绕我国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及案例、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职务犯罪的预防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并通过分析具体案例呈现出的特征,重点对医务人员职务犯罪的原因作了深入阐述。 

  聆听警示教育讲座的同志,深受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提高反腐倡廉自觉性,远离腐败和职务犯罪,为构建和谐医院做出贡献。(葛立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