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胡坊分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9-20 11:16   字号:
  913日,明溪县总医院胡坊分院揭牌仪式在胡坊卫生院举行,县卫计局、胡坊镇政府、胡坊镇卫生院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明溪县总医院将相继与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7个乡(镇)卫生院共同组建成立县域内紧密型管理体制的医联体。今后,明溪县总医院将从行政管理、人事、财务、设备、药品、医疗、公共卫生、信息、总务后勤管理等八个方面加强对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全方位帮扶,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人才、发展业务,加强医疗管理、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工作,逐步实现医疗资源一体化,全面提升基层分院的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通过开展县乡村一体化工作,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为核心,医疗技术和科室管理为支撑,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童鋆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