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计局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7 16:34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近日,三元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充分利用网站、报刊、微信等宣传媒体网络,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和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二是学深悟透,对标找差距。结合实际,从小处入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健康三元建设,注重民意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努力提升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基本医疗服务能力。三是齐心协力,开创新局面。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借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东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林红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