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召开第四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16:36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10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结合党员主题日,召开“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专题讨论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和对照要求进行“五查五看”,就如何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展开热情洋溢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群众观念,强化“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争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争做“顾大局、讲奉献”的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要始终不骄不躁、谦虚谨慎、保持一颗平常心和进取心。要扎实工作,淡泊名利,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升迁,以豁达的胸怀处理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作为党员既要胸怀大志,更要立足现实,要着眼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用心钻研;要干一行,爱一行,通一行,精益求精,不断发展;要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埋头苦干,积极奉献。三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不断充实完善个人知识结构;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四要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作为党员应勇于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要不怕苦累,不推不拖,积极干、主动干,敢于负责,不怕挫折,不怕承担责任。要不断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工作中不患得患失,要事事冲在前面、干在前面,有功多让,有过不推,处处发挥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立自我形象,赢得大家认可。(葛立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