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疾控中心开展 “健康幸福过大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4 16:38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201827日县卫计局党支部、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党支部、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党员、主任医师张爱文为汽枪厂职工上了一堂“预防流感健康知识讲座”。张爱文用生动诙谐的语言,贴近生活、切合实际的事例,从流感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冬春季流感高发的原因、常见流感的主要症状、如何预防流感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赢得了在座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义诊咨询区,工作人员向职工们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健康包,并现场指导职工们如何控盐控油,如何使用健康转盘,如何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和行为,普及“三减三健”和合理膳食的健康理念。(李薛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