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4 16:34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212日,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卫计局局长吴爱银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彭织成、常务副组长罗承华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股室及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吴爱银同志带头做了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党委成员依次开展述责述廉,吴爱银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根据各委员报告提出质询。参加评议对象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无记名填写了评议表。 

  彭织成组长对述责述廉会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这是一次高质量会议,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有正确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首位;二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一把手”负总责,各党委委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解决好实际存在的问题。 

  最后,吴爱银同志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认清形势,紧跟中央、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做到认识足够清醒、思想足够自信、行为足够坚定、措施足够有力,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把握关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巩固“四风”整治成果。要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卫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绝不手软,绝不留情,严惩不贷,坚决遏制不正之风。(余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