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爱卫办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创卫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3 17:42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为全面掌握各街道落实创卫工作进程,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521日下午,三元区爱卫办组织督查小组,由区卫计局副局长何珍带队,前往三元区城关街道、白沙街道、富兴堡街道等地进行创卫督导工作。 

  督查组主要对各街道创卫动员会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对近期创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内页材料收集整理。认真按照创卫标准要求,做好相关台帐资料和专题汇报材料准备工作,如做好健康教育、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卫生、河流治理等方面台账资料整理。二是抓好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切实抓好路面、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等环境卫生管理。积极配合区卫生消毒站,组织开展除四害活动,做好四害灭前、灭后的监测工作。三是营造创卫宣传氛围。要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充分利用媒体、LED等载体,广泛发动辖区单位大力开展创卫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元区卫计局爱卫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