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远镇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20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73,永安市曹远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深入曹远大兴工业区福建和其昌竹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忙碌着为职工们测量血压、测血糖,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热心地为职工们讲解身体健康知识,并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册、避孕药具、发放扇子、购物袋、围裙等;活动期间,医务人员还为83名干部职工开展医疗救护知识培训,结合夏季高发病种及工业园区实际情况,对紧急救护措施、心肺复苏紧急救护流程、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外伤的急救、触电急救、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等各种突发性疾病的救治过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方法。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单300余份,发放扇子、购物袋、围裙等宣传品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20余盒,提供测量血压60余人次,测量血糖50余人。(葛坤全 吴周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