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开展第2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43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79,宁化县卫计局、计生协会,翠江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城郊卫生院在翠园广场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健康宣传服务活动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政策咨询、优生咨询、义诊服务,并发放含有卫计惠民政策和服务项目内容的宣传袋、水杯、隔热垫、体温计、腰围尺、毛巾、药箱等实物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积极宣传计划生育的成就,讲解现行的卫计政策、医疗精准扶贫政策、传染病防治、合理用药等政策知识及疾病预防知识,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免费咨询3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1500余册,实用宣传品300余份。(邱小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