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黑诊所”经营不到一个月被成功捣毁

---永安打击非法行医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15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没想到永安管的这么严,早知道就不敢来永安非法行医了”,这是净肤堂负责人冯某在被查处时发出的感慨。 

  近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巡查时发现位于永安市燕江东路196-1号的净肤堂店铺可能涉嫌非法行医行为。监督员采取便衣执法的方式进行摸底,经过一个星期的蹲点,了解到这家店铺打着销售消毒产品的旗号,实则进行治疗性病、梅毒、前列腺炎等,并在店铺及部分乡镇张贴其非法印制的医疗小广告。摸清情况后,该所立即决定展开调查,迫使经营者冯某在证据面前低头,承认其非法行医行为。随后,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其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该“黑诊所”开业不到1个月就被成功捣毁,停止营业。 

  近年来,永安市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各部门工作联动机制成熟,提高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广度和力度。(邓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