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卫计局党总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15:38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1下午,泰宁县卫计局党总支部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主题宣讲会。泰宁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昭汉作主题宣讲县卫计局党总支部书记肖毓平主持会议。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陈昭汉《条例》历史沿革、修订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分析;围绕党的六大纪律,通过具体案例,对《条例》的新变化、新调整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条例》的贯彻执行,要懂得敬畏,自觉接受监督摆正心态,勇于担当责任 

  会上,肖毓平就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党内生活中严肃纪律,在履职工作中严肃纪律,在个人生活中严肃纪律;三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泰宁县卫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