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婴 幸“孕“有你

——泰宁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孕期瑜伽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9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10日上午,泰宁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的孕妇瑜伽活动在准妈妈们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关爱母婴,幸孕有你”,旨在帮助孕妈妈们树立起良好的运动理念,倡导孕期科学运动,掌握自然分娩的健康常识。 

  活动当天,近60名准妈妈在亲属的陪同下,一起参加一场愉快的孕期瑜伽活动,亲身感受到孕期瑜伽的魅力。上午9点半,随着舒缓而轻柔的音乐声响起,参加活动的准妈妈们在瑜伽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舒展身体,感受着内心那一份难得的宁静,以及腹中胎宝宝带来的回应。 

  此次孕期瑜伽活动,不仅帮助孕妈妈们解决了孕期所遇到的一些小问题,并且让孕妈妈们领悟到了瑜伽的魅力,为顺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结束后,该院还为到场活动的准妈妈们准备了婴儿洗衣液、小毛巾、背包等丰厚礼品,让孕妈妈们倍感惊喜与开心。 

  据悉,20165月,泰宁县妇幼保健院正式成立孕妇学校,每月不定期开展免费公益保健教育活动。授课老师,均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护士担任。孕妇学校还为准妈妈们量身定做理论知识课、手工课、营养课、胎教课、宝宝智护训练、花艺课、兴趣课等丰富的课程,并坚持把传播孕期知识与互动游戏结合起来,让孕妈妈们在好玩、有趣、生动的氛围中掌握更专业的知识。(泰宁县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