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开展青年团员联谊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1-30 16:42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青年团员业余文化生活,125日,清流县总医院开展“何以缘青春 携手度佳节”青年团员春节联谊活动,城区部分单位及县总医院青年团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登台亮相。舞蹈《抖音串烧》一开场就把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起来,夹气球、踩气球、你比我猜、抢凳子等趣味活动,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大家积极参与,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台上台下的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和其他青年朋友们一起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感到非常开心,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定会鼓足干劲,发挥青年特色,更好地为本单位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温文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