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约谈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2-13 10:25

  21日,清流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文清主持召开集体约谈会,对在2018年度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考核中,排名后四位的嵩口中心卫生院、灵地镇卫生院、温郊乡卫生院、林畲乡卫生院进行集体约谈。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彭织成、县卫健局副局长魏正水参加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嵩口、灵地、温郊、林畲四个卫生院在2018年度健康扶贫考核中存在的问题。邓文清要求,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此次约谈会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反省,主动吸取教训。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查缺补漏,完善内页资料,提高各类报表数据准确性;三是要加大宣传,形成共同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合力,让群众主动参与签约;四是要严肃追责,对健康扶贫各项措施落实不力的,将严肃予以问责。 

  会上,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刻认识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约谈为动力,强化工作措施,立即整改,及时有效落实好健康扶贫各项政策,促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上台阶。(余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