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健康一体机项目培训在沙县总医院举办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4-17 10:58

    412日上午,沙县健康一体机项目培训在沙县总医院成功举办。培训班由健康一体机厂商工程师统一培训,沙县总医院、各乡镇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机执机负责人及公卫服务人员近50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一体机的各检测外设导联线的连接,设备网络连接和数据上传指导,健康体检、慢病随访、家医签约等功能模块的操作和业务应用培训,设备操作注意事项和日常维护保养等。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如何操作一体机,并就工作人员提出的操作难点一一进行解答,系统、直观的培训让执机人员真正“学得会、能操作、用得上”。 

  健康一体机由市医改领导小组集中采购赠送,旨在通过配置健康一体机,规范提升乡村医生的诊疗水平,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健康一体机便于携带,具备心电图、心率、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尿常规、体温等检测功能,还能将采集到的数据上传至个人健康档案,实现数据的连续性。健康一体机的投放使用,将有利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信息化服务水平。(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