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公共卫生齐参与 健康生活共受益”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5-15 15:43

  近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联合清流县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清流县政府大院开展“公共卫生齐参与,健康生活共受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机关干部、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和宣传国家十四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 

  本次活动吸引200多名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参加,为机关干部职工新建档案、家庭签约、免费体检(测血压、量血糖、测血型、心电图等)、提供健康咨询服务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礼品200余份。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增强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的关注,提升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引导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葛立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