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5-15 15:50

  为纪念第108“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风采,59日晚,清流县总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大会表彰了医院30年护龄护士,2018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2019五一技能竞赛获奖人员以及三明市三八红旗集体——ICU 

  此次晚会以趣味运动为主,设有齐心协力跑、集体跳绳、反着做、压气球等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来自各科室的白衣天使们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享受趣味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活动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们昂扬的斗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清流总医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