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举办辖区慢病患者健康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6-21 16:49

  614日下午,沙县凤岗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西社区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慢病患者健康管理培训班,凤岗街道慢性病健康管理员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解读慢性病示范区建设政府主导意义和示范区建设成功案例,以及如何高效迎接慢性病示范区评审工作等内容,强调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员扎实稳步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授课内容包括《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工作内容介绍》《吃动平衡走向健康》《慢性病患者自我管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等 

  培训旨在提高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员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发挥慢性病健康管理员在慢性病防治工作中的作用,规范开展慢病患者健康管理工作,提高慢性病综合防治水平。(吴振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