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7-10 09:34

  近日,沙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助推总医院的改革发展。

  一是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总医院第三、第五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自己退休了,但仍然是党的一员,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在社会、家庭或其他岗位的余温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总医院党委评选表彰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个优秀共产党员、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

  三是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总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营造了“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讲好红色三明故事”的浓厚宣传氛围。

  四是召开“七一”座谈会。总医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七一”座谈会,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讨论,引导党员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

  五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高砂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冲厚村,开展义诊与健康教育咨询服务。通过党员义诊活动,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