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7-15 15:46

  710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于伟国书记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安排两个专题党课,强化党员宗旨教育,所有党员对标张富清等先进典型,对照长征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学立行、立行立改,努力提升自己的认识和素质,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葛立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