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09 11:23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86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支部轮值书记严祖宜主持,总医院党委委员彭海清以双重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上,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红船再出发--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专题党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简明实用手册”等学习内容。会议强调,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遵纪守法和依规行事的表率。(葛立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