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戒毒治疗科正式成立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09 11:50

  为更好地给自愿戒毒人员提供脱毒治疗、心理康复、行为矫治等戒毒医疗服务,86日,在沙县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沙县总医院正式成立戒毒治疗科。 

  戒毒治疗科成立前夕,沙县县长汪志红、沙县卫健局局长龚秋明、沙县禁毒办专干麻德淦先后到沙县总医院进行工作指导。 

  今年3月,该院积极启动戒毒治疗科建设筹备工作,按照戒毒治疗科建设标准,将原精神科4楼改造成符合戒毒治疗要求的戒毒治疗科病区。戒毒治疗科建筑面积713.7平方米,病房净使用面积273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345.68平方米,医疗设施齐全,并配有戒毒人员专用的卫生洗浴设施、电视机、计算机、监控设施等。 

  戒毒治疗科配备专业的临床医师、护理团队和心理治疗师,首期将开放病床10张,可为自愿戒毒人员提供脱毒治疗、心理康复、行为矫治等戒毒医疗服务,帮助患者顺利戒毒,回归社会及家庭。(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