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09 15:33

  20198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沙县总医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普及母乳喂养知识,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 

  731日晚,沙县总医院产科林金梅主任组织全科进行母乳喂养技巧培训,并解读2018年版《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十项措施》,在全科营造母乳喂养的浓厚氛围。 

  83日上午,沙县总医院产科在门诊三楼大厅举办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总医院副院长罗秀贞出席活动并作《提高意识 助力母乳喂养》专题辅导,希望准爸妈们树立正确的健康孕育观念,养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产科副护士长林慧芳为准爸妈们上了一堂有关母乳喂养的宣教课,内容包括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技巧、乳房保健等知识。活动中,还通过设立咨询台、签名活动、知识抢答、分享母乳喂养成功经验、张贴宣传海报、展示知识展板、免费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母乳喂养宣传。 

  86日上午,护理部副主任、产科护士长刘冬妹在门诊二楼孕妇学校为准爸妈们做了《母乳喂养技巧与异常情况处理》专题讲座。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丰富的知识经验,为孕妈妈及家属们传授和交流母乳喂养的技巧,深受孕妇及家属的好评。当日下午,产科医务人员还手把手地指导准爸准妈如何为新生儿洗澡及抚触。(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