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讨论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16 11:32

  为规范全县卫生行政执法行为,保证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正确行使,促进依法行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相对人的合法权益,812日,尤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卫生监督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讨论会。 

  在前期印发《尤溪县卫生监督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各科室认真对照相关卫生健康法规,梳理出初步的修改意见。 

  会上,先由各科室专业人员分别对医疗卫生监督类、传染病防治监督类、职业病防治监督类、公共卫生监督类等四大类卫生行政执法的处罚裁量基准的征求意见稿作修改说明。监督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集体对修改的建议进行认真和充分的讨论,并结合尤溪县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会后,综合与会人员的修改意见,形成修订稿,上报给上级主管部门。(郑功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